Friday, July 24, 2009

真相

打擊自己最深的,常常是真相,
讓自己可以清醒的,也是真相;
知道自己不再擁有,承認自己已經失去;
覺察道路的艱難,接納自己的所是;
真相可以讓人跌倒軟弱,也可以讓人站立剛強;
人可以為真相怨天尤人,也可以為真相感恩讚美;
真相使我們在光明中行走,不再有虛假的平安;
真相使我們脫去纏累的罪,不再受自我的控告;

道路雖然艱難卻是光明,
背負雖然沉重卻是輕省;
面對是走出艱難最短的路,
感恩是領受祝福最近的道;
為生命中每一個真相感謝主!
真相使我破碎,也使我成長;
真相使我艱難,也使我勇敢;

願主幫助我,
在每一個真相中站立,
在每一個真相中得勝,
在每一個真相中看見恩典、領受祝福!

No comments: